對不起!智賢,我永遠永遠愛你。
他們說你種的馬櫻丹有毒,所以我決定把它給拔出。
早上,小哥問我:媽媽,馬櫻丹真的有毒嗎?那為什麼種了這麼久,我們都沒事?
我回答:我的寶貝,媽媽了解你的心情,我與你一樣非常捨不得,不管它有沒有毒,可是我們仍然要繼續往前走。我們仍要重新面對屬於我們三人的生活。重新用喜樂與盼望的心來面對,而不是思念與難過。智賢爸爸在天上也希望我們健康又喜樂的活著,將來我們見到智賢爸爸時,智賢爸爸會開心的擁抱我們,並稱讚我們好棒。智賢爸爸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。
20130521,氣象預報,豪雨成災~
這一刻,我把馬櫻丹砍了,我也豪雨成災了~
智賢爸爸,我們永遠永遠愛你~
智賢,我永遠永遠愛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fish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