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去了一個名叫天堂的地方,我到現在都還是這麼認為,你是天堂中最不快樂的人。你是這麼的愛我,以及我們的小孩
  你真是小氣鬼,就這麼把你送給我的鮮花,一束一束的要了回去。不夠的,天堂見時,記得為我準備一座花園,來迎接我。
  對不起,我沒有按照你的遺願,把你樹葬,我捨不得。你走時,我跟大王子說,你去天堂蓋房子了。他去和你說再見時,他可能還相信我說的。可是,過不了2個月,他很生氣的告訴我,天堂根本不用蓋房子。過了些日子,我就告訴他,你在耶穌那兒,那也是沒辦法的事。
  有一天,小王子2歲多時,小王子的保姆說,小王子告訴她,我的爸爸在耶穌那兒,那也是沒辦法的事!是你教導他的嗎?我說,沒有,可能是我與哥哥的對話,他都聽進去了。保姆說,她聽了心好酸。
  我知道你在天堂那兒,—定也很想念我們,我有一個不合理的要求,請你告訴我們,我們要如何能解釋?你去那兒了?才不心酸?
我們都好想念你!
  你走了以後,沒有人再為我煮奇怪的料理。你走了以後,我每天都沒有人可以告訴我,今日的裝扮,要如何快決擇?你走了以後,我學會了騎摩托車,可以載小孩上下學,及購物比較方便。你走了以後,我的頭髮變得好長,剪髮不再是我們之間的話題。你走了以後,家裡你種了好久的曇花便開花了,說也奇怪,以前都不開花的。第一年開了2朵,去年開了4朵,今年開了6朵。你走了以後,你種的玫瑰都死了,可能是我不會照顧,我現在把它換成了雞蛋花了。你走了以後,蘭花都開得好美。媽媽說,你可能有回來照顧。還有,你走了以後,你說種不活的枇杷種子,發芽了,我把它移植到大花盆,現在長得比我還要高!你走了以後,你為我種的馬纓丹,開得很漂亮,我修剪了好幾次了。
  想念你的時候,是這麼痛苦,卻也是這麼的甜蜜!
  謝謝你用生命,教會了我許多事,我會把自己與2位王子照顧好。請你也為我在天堂好好的預備一座花園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fish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